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350万美元签巴西豪门铁闸 郑智位置将前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5:0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宣布以350万美元引进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后卫保隆。

  巴西人保隆现年25岁,身高1米87,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司职主力中后卫,绰号“保隆坦克”。2010年出场时间名列球队第一,保隆在格雷米奥效力期间仅拿过3张黄牌。保隆加盟后,郑智位置将前移,恒大的攻击力将进一步加强。

  至此,恒大已经花了350万美元签下穆里奇,又用450万美元签下克莱奥,如今又花费350万美元签下保隆。目前,恒大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有使用。昨天谈到最后一名外援的引进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只要是球队需要,转会资金上不会有上限,俱乐部都会全力去谈。”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