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西汉姆联接手“伦敦碗”获批准 租赁细节待谈判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4日04:18

    新华社伦敦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奥林匹克公园遗产公司(OPLC)3日宣布,他们有关由西汉姆联俱乐部在2012年奥运会后接管“伦敦碗”的推荐已经得到英国政府及伦敦市长办公室的批准。当然,这仅是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双方还要就租赁细节进行详细谈判。

    2月11日,OPLC就已经对外宣布,他们推荐西汉姆联俱乐部和其所在的纽汉区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长期承租人,因为他们的计划最好地体现了这座体育场所能留下的遗产。另一投标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则因坚持拆跑道、将“伦敦碗”打造成专业足球场的设想而饱受诟病,最终也未能中标。

    按照程序,这一推荐还需要英国文化、传媒和体育部;英国社区与当地政府部以及伦敦市长办公室的批准。不过,相关负责人士都早早表达了对这一推荐的心仪。而经过大约3周的等待,西汉姆联也终于完成了政府审批这一手续。

    西汉姆联俱乐部副主席布拉迪表示,他为伦敦市长办公室及相关政府部门批准这一推荐而感到高兴。“我很感激他们的支持,而且认为这一有强大资金支持、以社区为基础的投标能为东伦敦的重建提供巨大动力。”

    根据西汉姆联的计划,他们届时将投资9500万英镑,把“伦敦碗”的观众席位从8万个缩减到6万个,加上永久的顶棚,同时增添一些用于接待的附属设施,最重要的是,他们将保留这里的跑道。(完)2011/03/04 04: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