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首秀不敌丹麦 李霄鹏坦言进攻手段不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4日02:28
中国队门将张艳茹(中)在比赛中出击 新华社发

  中国女足当地时间

  2日在阿尔加夫杯第一场小组赛中,以0∶1不敌丹麦队。后者开赛仅一分钟就打进了一个运气球。

  丹麦队比赛开始之后很快就攻到中国队门前。中场球员泰尼尔森在中国队后卫赶上封堵之前匆忙起脚射门,皮球缓慢滚向球门。中国队门将张艳茹迎球出击,但没料到皮球中途碰到了中国队后卫王冬妮的身上,突然改变了运行方向。即使它滚动速度较慢,但张艳茹却已来不及反身扑救,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滚进球门。

  中国队多数时间都在压着对手打,但却没能制造一些得分机会。李霄鹏说:“丹麦队上来就破门了,后面她们就收缩防守了,门前防守的人太多,很难打进去。”

  李霄鹏认为这场比赛再次暴露了中国队“进攻手段不多”的痼疾。显然中国队的锋线需要加强,对此李霄鹏显得有些无奈:“中国最好的女足球员已经都在这里了,我们就这些人了。”中国队目前的国际足联排名是第13位,比丹麦队高一位。在比赛中,中国队只有一次射门稍具威胁,而丹麦却制造了麻烦,打进一球,一次直接任意球击中球门,还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 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