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考虑重用两大替补 火箭再用新阵或可渡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7:28
洛瑞PK格里芬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对阵快船队是他们五天时间里打的第四场比赛,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原本想看看板凳席上有没有球员可以为他们的先发球员分担一些压力,但是阿帅看了半天之后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火箭队在中期交易市场之上将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交易走之后,火箭队剩余球员的职责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以前一些戏份并不是很多的球员获得了重要角色,之前得不到上场机会的球员如泰伦斯-威廉姆斯也获得了一些出场时间。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在输给快船队之后,阿德尔曼主教练意识到,火箭队应该给更多板凳球员更多机会,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德拉季奇就成为他下一步会考虑增加出场时间的人选。

  “我觉得泰伦斯和德拉季奇需要更多训练时间。”阿德尔曼说道,“我们最近赛程艰难,比如像德拉季奇就没有什么时间与球队合练。他需要打得更加冷静一些,不要在场上乱跑而乱了节奏,希望在我们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能够进行一次合练,因为后面我们又要在四天时间里打三场比赛,之后我们才会再获得一些时间休息。有些球员会出场打关键的时间,这就是联盟的比赛方式。”

  泰伦斯-威廉姆斯在火箭队的中期交易之后一度获得一些出场机会,但是在对阵快船队的比赛当中没有出场比赛。或许在火箭队疲惫征战的情况下,阿德尔曼的确应该给威廉姆斯一些出场机会,毕竟威廉姆斯的天赋摆在那里,他现在需要的只是更多出场比赛机会以便更好的适应火箭队的战术打法,那样他才有可能更大程度上帮助火箭队,而且威廉姆斯的全面性,尤其是他的传球和防守是能够给现在的火箭队提供帮助的。

  德拉季奇虽然在加盟火箭队之后还没有充裕的时间与球队进行配合,但是他在所获得的出场时间里还是展示出了不错的传球功力以及下快攻的冲击力,如果能够再多些时间与球队进行合练,更好地熟悉火箭队的战术打法,德拉季奇应该可以更好地扮演好球队替补控卫的角色。

  在之前火箭队对阵篮网队和黄蜂队的比赛当中,在德拉季奇还没有很好适应火箭队战术打法的情况下,阿德尔曼主教练一度派马丁、康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联手打后场,这样的阵容搭配在防守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对阵篮网队那场比赛有效地防住了德隆-威谦姆斯,他们在进攻端也打得激情四射,帮助火箭队拿下了胜利。随着后面火箭队艰难赛程的继续,阿德尔曼主教练应该会再度考虑使用这个新阵,或许这个新阵会再给他带来意外收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