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测评报告:沪苏广得猛将 “奥巴马”入深足

郑伟
1/13

郑伟

2011年03月04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恒大投重金再得强援;深足花血本正式拿下特鲁西埃,引进南美强力锋线“奥巴马”;申花零投入再迎一员陕足悍将;韩燕鸣来了又去上演转会闹剧;亚泰昔日红人曹添堡南下;舜天正式敲定三位球员签约事宜。一周转会纷纷攘攘,哪桩买卖令人震撼,哪位球员加入了心仪的新东家,且看中超转会测评报告第七季。

  郑伟

  原俱乐部:陕西中建

  加盟球队:上海申花

  场上位置:前卫

  转会方式:自由签约

  能力指数:7 期待指数:7

  本周前申花球员郑伟零转会费回归申花,并有机会征战亚冠赛。青岛籍的郑伟1981年出生,曾代表上海九运队参加了全运会比赛。擅长左脚技术,能够打左前卫、左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2007年初,陕西俱乐部用张晨将郑伟交换至队中,郑伟也在那个赛季出场23次。2008赛季,郑伟6次助攻排名助攻榜第5。如今回归申花,可谓球员与球队的双赢。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