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联新东家亮相要争前八 将扎根成都实现本土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7:59
  新华社成都3月3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谢昊翔)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3日下午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召开新赛季前首次新闻通气会,新东家鸿富企业有限公司在踏入足球圈后首次亮相,称新赛季目标力争前八。

  据了解,面对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作为中超新军,球队已经在2月24日入住双流基地,开始系统备战。在保持队伍稳定的情况下,目前成足正在着手赛季引援工作,除确认留用前两个赛季表现出色的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外,正对几名阿根廷和巴西球员进行考查。

  此外,鸿富企业在完成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控股之后,承诺将扎根成都,主场地址永不迁出成都,实现对俱乐部的本土化。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