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奥地利选手夺得跳台滑雪第四金 金牌全部被包揽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4日07:53

    华社奥斯陆3月3日体育专电 奥地利选手格·施利伦曹尔3日夺得世界滑雪锦标赛跳台滑雪大台比赛的冠军。至此,在已经结束的四项跳台滑雪的比赛中,金牌全被奥地利高手夺走。

    施利伦曹尔两跳的成绩分别是130米和134·5米,一共得277·5分。普通台冠军摩根斯滕首跳133米,但第二跳只有131米,共得277·2分,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第三名是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瑞士人安曼。他两跳得274·3分。

    跳台滑雪分90米普通台和120米大台两个项目。本届世锦赛男子普通台个人和团体比赛、男子大台个人以及女子普通台个人的较量都已结束,冠军全是奥地利人。目前跳台滑雪还剩男子大台团体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冠军仍将属于奥运冠军奥地利队。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4X5公里团体接力的比赛,挪威队以较大优势夺得金牌。这是挪威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五块金牌,也是“滑雪女皇”比约根的第四金。(完)2011/03/04 07: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