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双响炮被赞大罗传人 皇马铸新双枪趋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8:22

视频-C罗帽子戏法受伤离场 本泽马2球皇马7-0胜
本泽马禁区抢点腾空垫射 迪马利亚长驱直入单刀破门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退役了,但我们还有他的传人。”在7比0大胜马拉加之后,马德里媒体给本泽马打出了9分,以表彰梅开二度的3500万先生。今夜的大本,就像职业生涯后期的外星人。长驱直入的突破少了,但禁区内的射手嗅觉却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两次机敏的门前抢点,3500万先生成了新战舰大胜的首功之臣。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10分的巨大分差,使得皇马球员们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22分钟时本泽马的破门被吹了越位,这使得原本就有些焦躁的伯纳乌球迷嘘声四起。24分钟,本泽马又错过了厄齐尔为其创造的空门机会,他的包抄只慢了半秒。好在3分钟后他就将功赎罪,在接应到哈维-阿隆索的右路任意球传中后,本泽马相当潇洒的用右脚将球轻松垫入网窝。这个进球让皇马上下卸掉了压力,新战舰这才能够以轻松的心态面对西甲曼城。第50次代表皇马出战西甲的本泽马,打进了他西甲生涯第12个进球。

幻灯:本泽马复制大罗经典庆祝动作

  像他的偶像罗纳尔多一样,本泽马从来都不是个头球高手,但今夜他却用脑袋打进全队第5球。6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本泽马上一次在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是什么时候?2010年1月30日,皇马3比1客场胜拉科时。足足13个月之后,3500万先生终于再次尝到了在西甲单场进两球的滋味。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5球,他再也不用和中卫卡瓦略在射手榜上并驾齐驱了。“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用心,结果也让我们很开心。马塞洛的传中非常漂亮,这个头球让我感觉很幸福。”本泽马赛后笑着说道,“打进7球很不错,现在我们落后巴萨7分。我希望巴萨输两场比赛,而我们可以赢得全部分数。”

  自从去年夏天入主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就曾多次敲打法国人,3500万先生的态度问题很让狂人火大。伊瓜因重伤后本泽马仍然要经常坐板凳,穆里尼奥借此逼迫弗洛伦蒂诺租来阿德巴约,摆明了也是对法国人的不信任,狂人甚至将他誉为病猫。不过最近10场比赛中本泽马打进6球,他才是球队近期的头号射手。“本泽马踢得更好了,相比我刚入主皇马时,他已经变成了截然不同的另外一个人。”穆里尼奥这次总算不骂本泽马了,“他更全面、更强壮,态度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早早锁定胜局之后,穆里尼奥用阿德巴约换下厄齐尔,皇马演练了双前锋阵型。在半小时的时间内,顶在第一线的阿德巴约虽然没能进球,但仍然为队友做过两次好球。69分钟两大锋煞成功连线,小魔兽反越位后横敲中路,本泽马近距离包抄被挡出。尽管大奔没能上演帽子戏法,但两大射手的出色表演仍然给了穆里尼奥变阵的勇气。“阿德巴约和本泽马特点不同,有了他们两个,我就知道何时该派谁首发,而何时该让他们一起出场了。”穆帅总结陈词。(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