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老贝女儿购豪宅成帕托邻居 同乘私人飞机回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8:07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的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帕托便在近日深刻的感受到这点。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一,里约热内卢法院宣布,帕托需要每个月向自己的前妻、演员斯特芬妮支付5万雷亚尔(折合约2.2万欧元)的赔偿款,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斯特芬妮向帕托索赔的理由是,自打嫁给帕托并前往意大利生活之后,她便因此放弃了自己的事业,直到现在都难以找到工作,因此她便向帕托索赔。不过,说实话,每个月支付2.2万欧元来说对帕托简直是小儿科,这仅仅只是他月薪的1/10,况且现如今帕托还与贝卢斯科尼的女儿、未来很有可能会是米兰俱乐部掌门人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走的很近。

  上月底的时候,当帕托在米兰2-1客场击败切沃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打入制胜进球之后,他在赛后便与芭芭拉好好庆祝了一番,意大利花边杂志《Novella 2000》的狗仔队还捕捉到了两人很多亲密举动,帕托热吻芭芭拉的瞬间亦被相机定格。

  不仅仅只是这些,当米兰上轮与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媒体还有得知,帕托与芭芭拉在比赛结束便立马同时消失,一天后他俩乘坐同一架私人飞机回到米兰。更不可思议的是,从机场回来之后,帕托先去了芭芭拉的新家,随后芭芭拉又去了帕托的家,而芭芭拉的新家距离帕托的家超近,这是她前不久花费930万欧元买下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