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2011年羽毛球超级联赛第5轮 力擒沪军鄂羽连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4日02:02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11年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第5轮争夺,湖北武汉中国车都队客场3比2力克上海队,取得客场两连胜,积分升至首位。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名将王仪涵因伤缺阵,鄂羽迎来了战胜对手的大好时机。经过激战,鄂羽在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中战胜了对手,最终以3比2力克上海队,取得客场两连胜。

  赛后,湖北队教练裴良望表示:“今天女单李雯表现非常出色,新赛季保持全胜,是湖北队客场取胜的功臣。”本周六,鄂羽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拥有印尼名将陶菲克的广州队。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