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赛季第5帽叫板梅西 憾失一纪录难演传奇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8:49
幻灯:C罗破球荒狂吼显王者霸气

    搜狐体育讯 半场3比0领先马拉加,皇马已经提前把3分收入囊中。唯一一名不开心的皇马球员,就是C罗,因为他没能打破7个多小时的进球荒。C罗上一次进球,还是2月初皇马对阵皇家社会时。在上轮的里亚索球场,C罗甚至在场上骂了拉萨纳-迪亚拉和拉莫斯,只因他认为自己没有得到队友足够多的支援。在本周一的训练中,9600万先生摆着一副臭脸谁都不搭理,就连好友马塞洛都不敢轻易再和他开玩笑。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既然锁定了胜局,皇马下半时的任务就是帮助C罗打破进球荒。只用了5分钟,厄齐尔就首先助攻葡萄牙人击碎魔咒。在右路内切后厄齐尔送出直传,C罗禁区左侧面对门将低射破门。67分钟加斯帕尔禁区内手球犯规,C罗本赛季联赛中第6次点球破门。梅开二度?9600万先生并不满足。69分钟C罗pk马拉加门将卡巴列罗失败,葡萄牙人一怒之下拿起皮球就往地上砸。

  感谢卡纳莱斯,他让C罗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坎塔布连人的左路传中,让9600万先生轻松门前推射破门。这是C罗本赛季第5个帽子戏法,此前的受害者是莱万特、毕巴、桑坦德竞技(大四喜)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再次追平梅西,两人以27球并驾齐驱。进球后的C罗终于出了口恶气,队友们也都向他表示祝贺,但9600万先生却示意穆里尼奥换人。由于皇马当时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新战舰不得不用10名球员踢完了最后15分钟比赛。“他做到了一切,直到脚踝告诉他:够了。”马德里媒体给C罗打出了满分10分。

幻灯:C罗帽子戏法后受伤离场

  “在射门之后,我感觉支撑腿有点问题,并要求被换下。我不想冒险,我们已经赢定了,我想自己还是别再勉强坚持下去了。我感觉这伤没什么,周末对阵桑坦德竞技时我肯定能出场。”C罗赛后这样说道,穆里尼奥也确认9600万先生只是受了轻伤。皇马官网则相对谨慎,在确定C罗左腿筋肌肉受伤之后,皇马官方只是宣称将会密切关注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不过这次中途离场,却使得C罗本赛季联赛中的全勤纪录被终结,葡萄牙人无法重演昔日卡马乔踢满单赛季每一分钟联赛的神迹。

  憋了许久的巴尔达诺,也终于有了表扬C罗的机会:“C罗就是进球的保证,他如果三四场不进球那就成了新闻,他几乎就是进球的代名词。C罗就像一部机器,他想要踢满每一分钟,不出任何问题根本不大可能。”C罗本人则向巴萨送去了挑战书:“7分差距很大,但我们必须保持乐观,尽管翻盘很有难度。战胜焦急的心态,这很难,不过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只要C罗自己不焦躁,他也就不会再犯进球焦虑症了。事实再一次证明,队友帮他单挑门将的进球难度,远小于他40米外强行远射。C罗,你说对吗?(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