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烧钱引巴西强援 3外援转会共计12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08:49
  广州恒大再引强援。日前,广州恒大正式宣布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主力中后卫里贝罗签约,转会费为350万美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将于3月6日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

  里贝罗今年25岁,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此前效力于格雷米奥,身披3号,司职中后卫。该球员的绰号是“里贝罗坦克”,除具备出色的防守意识外,身体能力及技术能力都很不错,效力格雷米奥期间仅仅拿过三张黄牌。

  到目前为止,广州引进的四名外援中,除了韩国球员赵熙源属于自由人以外,其余三人的转会费已达到1200万美元,堪称中国之最。(记者张磊)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