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恒大迎来巴西新外援 签约4年身份350万美元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8:33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虽然广州队远在韩国马山进行拉练,但引援的步伐却并未放缓。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卫保隆(上图)以350万美元身价加盟,签约4年。他将于3月6日直接前往韩国与球队汇合。

  在穆里奇留队、新外援克莱奥和赵源熙到来之后,李章洙明确表示第四个外援的名额将会留给中后卫,以进一步加强后防线的实力。今年25岁的保隆身高1.87米、体重82公斤,除具备出色的防守意识外,身体能力及技术能力同样突出,拥有“坦克”的绰号,无疑是一块中卫的好材料除了,而且防守技术动作规范,极少被裁判出示红黄牌。作为主力,保隆本赛季代表格雷米奥队参加了4场南美解放者杯比赛。去年,他的出场时间名列格雷米奥队第一位。在个人生活方面,严格自律的保隆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也是球队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

  昨日,广州队也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的球票发售方案。据了解,除个别重要场次之外,新赛季单场票价分为30元、50元和80元三档。另外,中超联赛前3个主场购买单场球票的球迷,只要加10元就可换购官方球迷服一件和围巾一条,先到先得。

  除了单场门票外,广州队还设立了赛季套票,价格为358元,限售6000张。持有套票的球迷可以观看广州队新赛季中超和足协杯所有赛事。新赛季套票不设学生票,但持有上赛季普通套票和学生套票的球迷均可在购买新赛季套票时可以优惠180元。购套票的球迷可免费获赠官方球迷服一件及围巾一条,并优先享有参与俱乐部举办的各种球迷活动的权利。

  套票开售时间为3月5日9时,地点为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或永乐票务及其销售点。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