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二期”24人变32人 海口集训主要演练技战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9:04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经过整整一晚上的研究和筛选,特鲁西埃和教练组决定了“特二期”海口集训的名单。由于这几天在教学赛中细致观察了队员的情况以及贯彻他训练意图的效果,特鲁西埃认为不太满意。于是,原来的24或者25人名单被他自己推翻,最终将有32名队员到海口去。

  留在深圳的9人是袁琳、徐忆海、张禹、姚超、韩圣国、郑佳文、李文威、奚孙斌、赵键。其中袁琳、徐忆海、张禹因伤需要治疗,这9名队员有机会参加球队回到深圳后的第三期集训。

  在昨天早上的队会中,特鲁西埃告诉队员,海口集训初定10天,将正式进入战术演练,“一切围绕赛季首场比赛,所有人都必须行动起来”。他明确了自己的位置要求:“除了6名前锋外,每个位置必须有3个能顶上来的队员,这一点不能含糊,是确保球队战斗力的关键。接下来将有外援到队试训,竞争将更加激烈。”

  最后,特鲁西埃很严肃地说:“接下来4天希望你们好好休息,好好陪伴家人,如何休息,作为职业球员自己必须把握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