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红钻一口气引来两强援 后腰萨利前腰日科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9:07
萨利
萨利

日科夫
日科夫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虽然只在深圳训练了几天时间,但是新深足每天都在制造新闻效应——昨天下午,原陕西队的科特迪瓦后腰萨利、原茅台红钻队的前腰日科夫同时到队,正在洽谈合同。如果这两人都能顺利签下,加上曹添堡,新深足的腰板就真的能硬起来了。

  乔纳斯·萨利是澳大利亚籍的科特迪瓦外援,身高1米76,体重79公斤,今年29岁,已经在陕西铲灞队踢了两个赛季,穿4号球衣。无论是朱广沪还是科萨执教,萨利的主力位置没有被动摇,当地媒体和球迷称他为“陕西队最好的外援后腰”。这个赛季双方合同期满,他目前是多家中外俱乐部的目标人物。萨利只答应到新深足来试训3天,需要等待主帅李树斌和俱乐部敲定是否引进。

  日科夫就是深圳球迷再熟悉不过的“老将”了。虽然已经34岁,但是他犀利的传球和丰富的场上经验依然是立足中国赛场的资本。上赛季保级的最后关头,日科夫表现异常出色,是茅台红钻队的助攻王,堪称力挽狂澜的关键人物。到新深足之前,日科夫声明“不试训”,目前正与俱乐部洽谈合同细节。主教练李树斌表示:“日科夫的能力没问题,关键是尽快恢复,希望他能发挥重要作用。”

  这“两腰”之外,新深足董事总经理黄澍还表示,接下来将集中精力引进一前一后两名外援,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强援”级别。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