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米兰十大对决:巴乔一弹穿心 齐祖导演屠杀

1/10

2011年03月04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本周末,意甲联赛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那就是AC米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从某种角度讲,这场比赛将会决定本赛季的联赛归属。如果米兰赢球,那么他们基本可以确定冠军到手,反之,他们则极有可能被国际米兰完成超级大逆转。历史上,米兰和尤文交手总是充满看点,他们也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了无数的经典。

  10、AC米兰2比1尤文图斯

  时间:2003年3月23日

  那个赛季,米兰和尤文为了冠军展开殊死搏斗。这场比赛之前,尤文图斯领先米兰8分之多。如果输球,红黑军团几乎可以提前宣告冠军无望。但是,凭借舍甫琴科和因扎吉的进球,米兰在主场击败了尤文,而为斑马军团进球的是捷克铁人内德维德。这场比赛不仅让红黑军团维系残存的夺冠希望,也是舍因锋线组织的精彩表演。只不过那个赛季结束时,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依旧是尤文而非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