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挎着相机游深圳 回到酒店最关心健身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9:20

  昨天早上开完队会,特鲁西埃和两个助手就坐上了俱乐部的别克商务车,返回9天前匆匆而过的深圳了。

  那天他们是从香港经西部通道,走深圳湾大桥,然后直奔麒麟山庄的。深圳是啥模样,其实他们都还不知道,以致在清远的那几天,他反复问我,深圳摩登吗?深圳有法国餐厅吗?深圳有很棒的按摩师吗?

  从清远到深圳,3个多小时车程。当车窗两边呈现出一个现代化城市的时候,特鲁西埃和两位助手都静了下来。在著名的牛扒店“开了荤”,然后是深南大道、万象城、世界之窗、蛇口、滨海大道……在好几个地方,他们都下车了,正在研究摄影技术的特鲁西埃拿助手当了模特,挎着个黑色半专业傻瓜机的特鲁西埃,俨然是个轻松度假的游客。回到下榻的酒店,已经是晚上6点了。

  你猜猜特鲁西埃最关心的是什么?是健身房。他仔细询问了健身房的位置、器材和开业时间,然后才是问早餐和咖啡厅在哪。当听到我说斜对面就有一家星巴克,光头助手奥姆乐了,握着我的手说我解决了一个大问题。体能教练贾汉发现了一本深圳地图,于是不停地寻找刚才去过的地方。说到世界之窗的时候还一脸坏笑,因为那门口有个埃菲尔铁塔。

  说笑归说笑,贾汉还是一脸严肃地问我,球员住的酒店在什么地方。他很关心,他的队员们未来几天过得好不好。 (黎晓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