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350万签巴西豪门主力中后卫 恒大3杆洋枪超千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4日09:25

  350万美元签下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后卫

  恒大三杆洋枪价值超1000万美元

  2011年3月4日 B20: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来自格雷米奥的中卫里贝罗以350万美元的价格正式转会广州恒大,加上此前350万美元引进的穆里奇,320万欧元签下的克莱奥,恒大现有3名外援的身价就超过了1000万美元。

  今年25岁的里贝罗,身高1米87,加盟恒大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身披3号,司职主力中后卫。2008年开始,里贝罗成为巴甲首发主力,2010年帮助格雷米奥队取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球队也因此成功重返2011年南美解放者杯。里贝罗去年夏季是以租借身份加入格雷米奥队之中,此前效力的是另一支格雷米奥·普鲁登特格雷米奥,是一支圣保罗州的队伍。该队在2010年巴甲比赛中以最后一名的成绩降级,里贝罗没有随队降级打巴乙,而是跟着更高级别的格雷米奥继续打巴甲。在正式加盟格雷米奥后,2010赛季以租借身份他曾代表球队在国内联赛中出战14场。2011赛季,里贝罗代表球队在州联赛中出场5场,并代表球队出战4场解放者杯比赛。

  至此,恒大在入主广州足球以来,已经花了350万美元签下穆里奇,又用320万欧元约等于440万美元签下克莱奥,如今又花了350万美元签下里贝罗。三个人总共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140万美元。韩国外援赵元熙虽然是自由转会,但他的工资据传也高达80万美元左右。恒大在外援身上如此巨大的投入,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史无前例。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