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面对转会流言卡卡一心训练 遭穆帅弃用或成现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9:25

  “在到处弥漫卡卡今夏故事的时候,绝大多数故事都缺少主角的态度。卡卡到底在想什么呢?一件事供参考。2月底,我已经定好了大采卡卡的时间、细节,结果被推迟了。极度悲凉中,卡卡的话让我回暖:伙计,别怪我,我现在真的不想说话,也不FACEBOOK。我只想努力训练找回状态,我不能分心,我要扛过去。”

  1转会流言从何而来?

  AC米兰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天空电视台拍到了卡卡的父亲博斯科出现在看台上。赛后,被问及卡卡是否有回归的可能时,AC米兰的主帅阿莱格里告诉记者:“我们看看夏天会发生什么吧。”副主席加利亚尼说:“博斯科是我们的好朋友,但是我们这次没有谈到卡卡,至少目前,我们没有买回卡卡的计划。”

  不依不饶的意大利媒体甚至还追着加利亚尼到了米兰的贾内洛餐厅。在那里,除了加利亚尼和博斯科之外,还有AC米兰的总经理布拉伊达,罗马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以及国际米兰副主席保利洛,他们都是卡卡委托掌管自己在意大利的基金会的人。餐桌上,加利亚尼唱起了那首当年AC米兰球迷为卡卡编写的“我们远道而来,就是为了看卡卡进球”的歌——这是让媒体兴奋的猛料。

  意大利媒体捕风捉影,西班牙《马卡报》干脆自己杜撰:他们爆料喀山红宝石队追逐卡卡,报价是4500万欧元,甚至给卡卡准备了一份可以任意填写数字的空白支票。不过喀山红宝石队掌门人贝德耶夫很快就站出来辟谣:“我们从来没有签下卡卡的意图。”最后,他还不忘调侃《马卡报》:“得知这个消息时,我们都笑了。大家都在问,这份报纸真的报道了这样的新闻么?太搞笑了!”

  2穆帅真的弃用卡卡了吗?

  自从卡卡1月3日复出后,他在1350分钟的正式比赛中只出场了438分钟,15场比赛中只有2次首发。皇马与拉科的比赛,卡卡再次中途被换,有一细节赛后被媒体放大:穆里尼奥在场边催卡卡赶紧离场。

  这是战术需要,还是穆帅弃用卡卡的标志?媒体显然愿意用后者作为解读。近日谈到卡卡时穆里尼奥说:“卡卡因伤休战了6个月之久,我并不指望他复出伊始便能恢复至夺取金球奖时的状态,一切都得从头开始,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这不像是对媒体的搪塞之词。

  穆里尼奥是个极容易激怒对手和媒体的教练,但是对待手下众将,他往往显得很宽容。有这样两个例证:初到皇马时穆里尼奥压根看不上马塞洛,但是巴西人表现得很努力,结果穆里尼奥不但给了马塞洛机会,还跟他结下很好的私交。执教国米的第一个赛季,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和如今的卡卡有些相似。最终国米决定裁掉阿德里亚诺,穆里尼奥为此还和管理层发生了一次冲突。在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穆里尼奥总是优先考虑球员不受伤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