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狂胜夜却现离奇一幕 11对11缘何变10打9?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9:03
幻灯:C罗帽子戏法后受伤离场

    搜狐体育讯 7-0!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又在伯纳乌诞生!尽管马拉加最近有着“西甲曼城”之称,但毕竟他们的实力相较于正牌曼城还有着巨大差距,更何况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还是银河战舰。面对这支西甲传统的鱼腩部队,皇马兵不血刃地将对手斩落于马下,鉴于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颇大,7-0的最终比分实际上并不那么让人震惊,毕竟此前白衣军团还曾在国王杯中8-0狂胜莱万特。而真正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只出现了一张红牌,但拼到最后双方却成了10打9,并且C罗在上演帽子戏法后又为何主动请辞呢?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皇马左后卫马塞洛传中,马拉加后卫加斯帕慌乱之中用手将皮球挡住,这让当值裁判果断向其出示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张黄牌,于是加斯帕成为此役第一个提前退场的球员,场上局势变为皇马11打10。此后双方居然又各有一人退场,不过都是因伤离场。

  马拉加在第68分钟时作出人员调整,本赛季此前未曾上过场的卡拉临危受命,被派遣上场。卡拉是幸运的,他能在面对皇马的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然而他也是杯具的,因为他仅仅上场2分钟之后又不得不再度下场。或许是由于热身不够充分,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卡拉不慎脚踝负伤,并且在队医紧急治疗无效后,不能坚持的他只能下场,而此时马拉加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于是场上右边为皇马11打9。

  然而,更具有戏剧性的是,灾难随后也降临到了皇马头上。第77分钟时,下半时被派遣上场的卡纳莱斯左路突击后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C罗赶在马拉加防守之前近距离轻松破门,场上比分被进一步扩大为7-0,这也是皇马天王本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带帽的C罗本赛季西甲总进球数也达到了27粒,就此追平梅西并列射手榜头名。这粒进球之后,皇马球员聚拢一起庆祝,尤其是献上一记绝妙助攻的小将卡纳莱斯,然而C罗本人却显得有些低落,表情严肃的他却在此时向教练席示意换人,自己无法再坚持作战!

  原来在进球前的高速奔跑过程中,C罗出现了受伤,也或许是防守球员铲到了皇马7号左脚脚踝。马拉加刚刚遭遇的尴尬一幕随即发生在了皇马身上,此时他们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这可如何是好?好在7-0的比分几乎让皇马锁定胜局,并且比赛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于是C罗便大胆地退场,向休息室走去。双方就这样变成了10打9,只是他无法继续在本场破门,在进球数上超越梅西。

  尽管提前离场,但26轮战罢后,C罗本赛季西甲出场时间达到了2445分钟,并且在非门将球员中高居第一,堪称西甲第一铁人。不过更让伯纳乌球迷关注则是CR7的伤势,据《马卡报》第一时间透露,C罗仅仅是肌肉紧缩,并无大碍。(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