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业余高尔夫赛蓉城开杆 全年参赛人数超千余人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6:49
业余高尔夫赛蓉城开杆

  本报讯 (记者 钱晞)2011年“郎酒·红花郎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3月3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启动仪式,这项年度持续时间最长、跨越区域最广的全国性业余高尔夫巡回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场比赛成都麓山站也在当天同时进行。

  据悉,本次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10场巡回赛和1场总决赛,全年11场赛事创下了国内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的新纪录。按照规划,赛事将覆盖全国,除成都外、还将在重庆、北京、昆明、深圳、广州等11个赛地进行,全年参赛人数超过千余人次。总决赛将于12月份举行。届时,从10场巡回赛脱颖而出的精英将汇聚海南争夺总冠军。

  作者:钱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