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三大左脚王集体爆发 火力锐增只因卡卡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0:02
幻灯:天使之翼再送桃心

    搜狐体育讯 卡卡首发,皇马0比0平拉科鲁尼亚,1比1平阿尔梅里亚。卡卡90分钟坐板凳,皇马7比0屠杀马拉加。这个世界的确就是这样讽刺,迪马利亚和厄齐尔这两名与卡卡位置直接冲突的球员,却都算得上是皇马今夜发挥最出色的球员。而穆里尼奥宁可换上本赛季总被扔上看台的卡纳莱斯,也不愿给6500万先生出场机会。卡卡?可以收拾铺盖卷准备走人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穆里尼奥炮轰西甲赛程有黑幕后,参与制定赛程的Mediapro集团CEO罗乌雷斯讽刺了狂人:“穆里尼奥就是喜欢找借口,在里亚索球场让迪马利亚坐板凳人,那可不是我。”皇马之所以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很大程度上因为穆里尼奥让卡卡首发,厄齐尔被挤到右路,天使则因此坐了板凳。今夜迪马利亚和厄齐尔双双回归首发阵容,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彩。迪马利亚的第二个进球击溃了马拉加的斗志,另外还曾为马塞洛挑传送出助攻。厄齐尔则为C罗助攻第一球,同时还有一记必进球被门框挡出。

  养伤了半年之后,卡卡不但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同时也失去了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如果说上赛季卡卡和皇马球员之间还有点默契的话。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则不同,他们明白每一次跑位的方式,他们了解队友的技术特点,他们知道该怎么把球送到C罗脚下。卡卡?在失去了长途奔袭的勇气后,巴西人所能做的只有短传输送,这与巴萨后腰马斯切拉诺没什么区别。小马哥虽然不具备组织能力,但好歹还能抢断呢,卡卡呢?悲剧啊……

  穆里尼奥嘴上仍在表达对卡卡的信赖,但事实上已经放弃了巴西人,否则他也不会给卡纳莱斯出场机会。被誉为新古蒂的卡纳莱斯本赛季多半时间与板凳甚至看台为伍,冬季转会期时他背后跟了十几个买家。但由于皇马如果本赛季内出售卡纳莱斯的话,新战舰就需要向桑坦德竞技追加支付500万欧元,小卡这才勉强留在了伯纳乌。不过这次卡纳莱斯抓住了机会,他的助攻帮助C罗上演帽子戏法。在加盟皇马大半年后,这还是卡纳莱斯第一次直接创造进球。“我总能感受到伯纳乌球迷的爱,我要尽可能得回报他们。我努力争取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中得到机会,一切都没问题,我会继续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奋斗的。”卡纳莱斯摆明了不给卡卡面子。

  本周末,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桑坦德竞技。为了讨好穆里尼奥,卡纳莱斯也顾不上与老东家之间的情谊了:“如果能重返桑坦德并出场的话,那就太好了。这场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我希望球队能够拿到3分。现在我头脑中,只希望皇马能够赢下剩余的所有联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