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斥重金组桑巴军团 俱乐部挖人看重培养价值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0:06

  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昨天宣布,已和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的中后卫里贝罗正式签约,这名25岁球员的转会费达到350万美元。

  身高1.87米的里贝罗外号“坦克”,但他并非以拼抢和力量见长,而是靠意识和判断踢球。去年他是格雷米奥队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帮助球队夺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四名。

  去年以350万美元引进前腰穆里奇,今年先以320万欧元引进克莱奥,加上现在的里贝罗,恒大这三名外援的开销已折合超过8400万元人民币。和过去中超球队重金购买过气球星不同,恒大引进外援坚持走年轻化路线。穆里奇、克莱奥和里贝罗的名气不算太大,但都是25岁,具备一定的发展潜力。如今恒大还剩下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俱乐部表示这名外援不受预算限制,“但必须年轻,有培养价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