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将转战南京备战中甲联赛 进一步磨合阵容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0:22

  湖北日报讯 本报重庆3日电 (记者王理略)为了更好备战中甲联赛,鄂军将从重庆返汉后再移师南京集训。

  连续两天进行教学赛后,今日鄂军全队上午在力帆俱乐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后放假。教练组原计划移师上海备战,但近日获悉到南京集训的球队更多,为了便与多打教学赛,决定移师南京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据了解,6日上午球队从重庆返回武汉后,调整3天至4天,球队就将奔赴南京。主教练李晓表示:“我们要进一步磨合阵容,强化球队技战术打法,所以决定前往南京进行几场教学赛。17日将返回武汉,备战联赛首轮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