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全队恶评塔比特 莫雷:现在的大梦都比他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4日10:24

  用队长巴蒂尔换来“水货”榜眼塔比特在休斯敦引来质疑声一片,老帅阿德尔曼的话里只有讽刺和挖苦,莫雷的态度也从辩解开始转变为后悔。

  战网队赛前,也就是塔比特刚刚加盟火箭的第一场比赛,就有记者着急地向阿德尔曼询问,塔比特怎么样了?阿德尔曼当时很诧异地回了句:“你问他怎么样?”

  “难道你就把他扔在那儿了吗?”记者们好奇地问。阿德尔曼大笑:“不,不,他一直没能得到为灰熊比赛的机会,为什么让他上场呢?我对他怎么安排,让我们先观察36小时,看看我们能否得出结论。”

  “实际情况是,我在我们的俱乐部找不到任何人能说塔比特对我们的五号位有用。当我向球队总经理莫雷建议让奥拉朱旺全天候地教教塔比特时,莫雷说他认为如果让现在的奥拉朱旺上场比赛都比塔比特作用大。”阿德尔曼这句话的讽刺意味可真够大的,他还从没有这么挖苦过一名球员。

  “不幸的是,当一名2.21米的大中锋打出名堂来,你就不会那么容易地得到他了。所以你需要给你认为能打出来的球员一个机会。”莫雷对自己的交易做着辩解,“除此之外,我们还得到了两个首轮选秀权,我们认为那将会帮助我们提升球队。”莫雷紧跟着表示自己已经留了后手,即使塔比特未来打不出来,换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也算是对火箭队上下的一个交代。

  “如果倒退一年,我们用巴蒂尔换来塔比特,人们一定会无比兴奋。显然塔比特第一年很挣扎,所以我不会把他以二号秀的身份卖掉,那才是人们应该兴奋的。”莫雷的话有些阴阳怪气,“当我想卖的时候,是因为他真正看到潜力了。我想我们可以靠我们的发展构架去帮助他,挖掘出他自己的潜质。”这样看来即使塔比特某一天打出来了,也难逃被卖的下场,莫雷对这位贬值榜眼的态度,可见一斑。(高欣)

(责任编辑:李奇)

篮球报

16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276粉丝

关注

loveRiv

2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