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日媒批中超一向打法粗野 赞中国球迷非常有气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0:26

  实习记者 王晟波

  鹿岛客场战平申花之后,日本国内各方媒体对比赛都进行了评论,特别是针对鹿岛在场上与场下所受到的一些不公正待遇。

申花队员评分 戴琳表现很勇猛(查看组图)

  主流媒体《朝日新闻》这样报道:“申花是一个战斗力很强的对手,是中国俱乐部参加亚冠次数最多的球队,2008年闯入过8强。面对如此强敌以及全场申花球迷不断的助威,鹿岛鹿角以国脚岩政大树与前国脚中田浩二联袂防线,顽强地承受着客场遭到的种种不利判罚以及对方‘中国流’的足球风格,最终取得了1分。”

  Sportsnavi网站则在简单回顾了两队的过往交锋史之后以“亚洲格斗技决战”作为标题对鹿岛的上海之战作了点评:“鹿岛控制了比赛,支配着比赛的节奏,但尽管控制了局面但缺少致命一传和最后的决定一射。而另一方面,中国球队依旧秉承着他们的传统粗野派打法。”

  此外,在日本最大的BBS论坛里众多日本球迷对比赛也展开着热议。“闯过了中国主场的鬼门关!惊险!”“除了前锋之外的球员表现都很不错,小笠原还是很需要的啊!”

  除了讨论比赛之外,不少日本媒体与球迷还对申花球迷给予了高度好评,“中国的助威团对球队的支持方式很不错啊!在该出气势的时候就会热血高涨!横幅很伟大。”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