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储备体能战河南 李娟:打到这大家都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04日10:27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再次出征,兵发河南。这开启了天津队的又一轮客场之旅,吸取上次“军江浙”连续3个客场的作战经验,主教练刘晓明适当地减少了出征前的训练量,他希望借此能让队员们的体能有所恢复。

  在战胜辽宁女排之后,天津女排上下都松了一口气。这两天的训练气氛也没有了先前那样紧张。在客场输给浙江后,刘晓明更加意识到体能环节的重要性。他解释说:“虽然输给浙江有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但体能没跟上绝对是很重要的一条原因。”基于这样的判断,刘晓明在这两天都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是增加了力量训练。他认为后面的3个客场对于天津队的挑战不小,“后面的3支球队要么为了保级,要么为了夺冠,所以哪一个对手也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让出,所以我们的原则就是在最后一轮前不‘掉队’,保持和广东队的差距。”

  老将李娟说:“联赛打到这时候,大家都累了,我们一定会挺住,相信坚持下来就是胜利。”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