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嘲讽裁判毁了曼联本场胜利 蓝军有望争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4日10:31

  楚天都市报讯 曼联做客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过程是先喜后悲,赛后,弗格森对于主裁判阿特金森的一些判罚完全不能认同,他认为是裁判毁了曼联本场的胜利。

  弗格森表示自己赛前就想到了裁判的糟糕:“像这样的比赛,你希望能够有一个能力强的裁判。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阿特金森)能主吹今天的比赛,当我看见他是裁判时,我就开始害怕,最后我最坏的担心出现了。”

  弗格森着重提到了切尔西中卫路易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能留在场上,这简直难以置信。在他得到黄牌之前,他就在裁判面前击打了埃尔南德斯,在点球判罚前的2分钟,他又踢倒了鲁尼,裁判就距离6码,或者是8码,但不管怎么说裁判很近,但裁判什么都没做。我们在谈论下半场的转折点,这些判罚改变了比赛。”

  本场过后,切尔西比曼联少12分少赛一场,弗格森表示蓝军还有争冠希望:“如果切尔西继续得到今天这样的判罚,他们夺冠仍有希望。” 丁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