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全国击剑冠军赛福州站 一剑惜败天津女花获亚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0:38

  一剑惜败 天津女花获亚军

  作者:记者 苏娅辉

  2011-03-04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最后5秒领先一剑,然而场上形势瞬息万变,突然就被对手追平,残酷的决一剑中遗憾落败。在昨天进行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福州站女子花剑团体赛中,天津队以30:31惜败上海队,获得亚军。对于年轻的天津女花来说,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携个人赛包揽冠亚军之勇,由张赫男、金莎莎、陈庆慧、贾春华组成的天津女花昨天开始了团体赛征程。凭借高积分排位,她们首轮轮空进入前16名。45:25大胜北京队,顺利挺进八强。38:23击败湖北队,如愿四强。半决赛对阵虹口剑校,天津女花在最后3秒上演大逆转,以24:23一剑绝杀,昂首挺进决赛。然而最后时刻她们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在最后5秒领先一剑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30:31一剑惜败,遗憾地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