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纽约尼克斯投篮命中率偏低 都是安东尼惹的祸!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4日10:40

  在对阵热火时,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是43.8%,而在打魔术时,他们的命中率则多少有些惨不忍睹:41.3%。仔细分析,你会发现,这是安东尼惹的祸。

  在加盟纽约后的四场比赛里,单从数据而论,安东尼的表现非常不错。联盟中只有三到五支球队能拥有一位场均27分的球员,有了安东尼,尼克斯也成功跻身这一行列。不过,看看下面的数据,尼克斯可能就高兴不起来了:

  安东尼用93次出手,才换来了这108分;相较于联盟球员真实命中率的中等水平(54%),安东尼的真实命中率不过是50.2%。看看比卢普斯的数据:用49次出手换来93分进账,真实命中率高达65.5%,高下立判。

  早在尼克斯-掘金交易完成之前,一种观点就深入人心:尼克斯需要补强后卫深度与内线实力,但安东尼交易并不能带来纽约人中意的大个子。

  魔兽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00篮板先生”

  在尼克斯与魔术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霍华德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九个篮板,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7000篮板先生”。他当时年仅25岁零83天,而之前的纪录保持者张伯伦则是在26岁零128天时得到生涯中第7000个篮板。

  2助攻 2篮板 2技犯--特克格鲁“特二”的一天

  在尼克斯与魔术比赛第二节还剩8分钟结束时,出现了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坐在替补席上的特克格鲁不知对场上的队友喊了句什么,结果被裁判盯上,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外。本场比赛,特克格鲁的表现非常一般,仅有2个篮板、2个助攻进账。

  比卢普斯受伤下场 对阵黄蜂能否上场尚不确定

  昌西·比卢普斯在尼克斯与魔术的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在空中与霍华德发生碰撞,因左大腿受伤离场,像个老人一样,一瘸一拐地回到了更衣室。“当然,我的膝盖碰伤过几次。但是从来没有这次这么严重。”比卢普斯说,“老实讲,我现在真的非常痛。我希望情况能有所好转。”

  比卢普斯表示,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再检查一下左腿,然后再确定是否会在北京时间周四尼克斯与黄蜂的比赛中上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