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状态起伏伤病难去 周洋无缘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4日10:24
  下周,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中国短道速滑队目前正在精心准备这项本赛季最重头的赛事。不过因为伤病等因素的影响,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速滑的两位核心队员王濛和周洋,都将缺席本次世锦赛。

  作为冬奥会冠军,王濛和孙琳琳在上赛季结束后选择了赴美留学,一直没有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她们缺席本次世锦赛也是顺理成章。但是作为本赛季中国女队力推的核心,周洋缺席本次世锦赛还是多少令人有些意外。周洋在参加完亚冬会后,就因为伤病的影响,没有参加之后的两站世界杯比赛,而在队伍出征前,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又向记者确认,周洋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对于周洋缺席的原因,李琰表示,周洋作为一名才十八九岁的年轻选手,这一年里她的状态出现起伏很正常,这次不让她参加世锦赛是希望能让她平稳度过这一年。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