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扣篮大赛精彩绝伦 格里芬扣篮王头衔早已内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4日10:49

  尽管格里芬的扣篮冠军实至名归,但美国篮球评论员马勒认为,即使格里芬不搞个“极品飞车”,联盟也会将冠军颁给他。马勒给出的证据是,在扣篮大赛前,他接到的联盟官方行程表上清楚地注明了“5名初中生会在扣篮冠军格里芬面前表演扣篮”,所以他坚信格里芬的“扣篮王”头衔已被内定,只是格里芬的扣篮确实给力,才让其他人忽视了这一细节。

  还是那句话:格里芬在扣篮大赛只需入了决赛,就能锁定冠军。决赛靠网络票定输赢,而他的人气实在匪夷所思,哪怕他决赛扣飞五六七八个,观众还是会捧他夺冠的。所以,格里芬冠军悬念之小,其实是决赛票制决定的。说是内定,其实也有些捕风捉影了。当然,如果吹毛求疵的话,预赛伊巴卡第二扣的分数也实在低了些,如果硬要说那是评委在保格里芬进决赛,也脱不了嫌疑。好在格里芬的表现依然足够漂亮,作为十年来最杰出的一届扣篮大赛,出点小新闻也无伤大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