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综合

UFC《搏击之夜:冠军之路》试玩版游戏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搏击之夜(Fight Night)》系列作发售至今已有超过六年的历史,而该系列的全新作品Fight Night Champion《搏击之夜:冠军之路》,也预计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在发售前也在卖场上释出了游戏试玩版,让玩家扮演多位世界知名的拳击手,体验在擂台上拳拳到肉的拟真格斗。《搏击之夜:冠军之路》试玩版内容收录了多位世界知名的一流拳手,像是重量级的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Haj)、迈克.泰森(Michael Gerard Tyson),轻中量级的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等,同时试玩版中除了提供玩家单机战役的Fight Now模式外,还允许玩家进行连线对战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玩家一较高下。

模拟真实选手纹身细腻

  《搏击之夜:冠军之路》采用直觉式的操控方式,利用手把的左类比杆移动选手,并以转/推动右类比杆的方式出拳。如果玩家想要施展直拳时,只要推动右类比杆右上、右下、左上、左下四个方向;若要挥出破坏力强大的勾拳,玩家就得要转动右类比杆。此外,按住手把LT键并搭配左类比杆的方向可进行闪躲,此时若再利用右类比杆进行攻击,即能施展出闪躲攻击的连续技。值得一提的是,不习惯使用右类比杆进行攻击的玩家,也能使用手把的A、B、X、Y键进行攻击。(源自多玩游戏 作者:Xbox Life/qksniper)

选手肌肉皮肤贴图质感十足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