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菲联新东家亮相 新赛季只引外援目标争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1:08

  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举行了换了新投资方后的首次新闻通气会,鸿富企业老总、俱乐部主席谭操和新的管理层人员都一一亮相。在会上,谭操并没有给外界带来太大的惊喜,在没有透露新赛季预算的情况下,他表示不会对球队现有的阵容进行太大调整,在已经放弃引进内援的情况下目前正在物色阿根廷和巴西的外援。至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则是保级并争取前八。

  控股70% 主场永不迁出成都

  上月23日,成足的前投资方思嘉伯宣布球队被在香港注册的鸿富企业有限公司收购,不过由于收购过于秘密,让外界对于母公司属于重庆歌乐投资的鸿富企业产生了好奇。据俱乐部新董事长田中全介绍,整个收购过程只花了3天的时间,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次收购的具体细节,更拒绝透露是以什么样的价格买下成足的。田中全表示,鸿富企业目前掌握了俱乐部70%的股份,原来的控股方思嘉伯仍然拥有20%的股份。尽管鸿富企业有着重庆背景,但是谭操表示成足的主场地址永不迁出成都,而且还将在成都投资成立分公司专门负责经营和管理俱乐部,实现对俱乐部的本土化。

  但是颇为遗憾的是,此前担任球队领队兼副总的姚夏并不在新的管理层之中,对此谭操也表示遗憾,他说:“我们已经登门拜访过姚夏,他表示想暂时离开足球圈涉足其他方面。”主教练仍然由王宝山担任。至于今后还是不是叫谢菲联,谭操则表示:“联赛很快就要开始,如果改名字的话还要经过一系列的手续,我们收购之后已经没有时间改名字了。如果需要,也可以考虑改变名字。”那么,球队新赛季的预算会是多少呢?对此谭操表示:“虽然我们不像广州恒大那么财大气粗,但是我们会按照步骤进行注资,金额方面不方便透露,但是我们保证不欠薪不拖薪,该花的钱绝对不会省。”

  保级争八 只引外援不引内援

  考虑到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成足上个月底才重新集结,因此留给球队备战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至于内援和外援的引进,成足要想有太大的收获并不现实,这点球队也心知肚明。谭操表示,“国内转会市场马上就要结束了,很多不错的球员都已经被其他球队物色了,所以我们就不考虑内援的引进了。至于外援,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澳大利亚人布兰登马上就会归队,另外的人选我们已经在物色,我们正在对几名阿根廷和巴西的球员进行考察。”而且,成足这次不会前往国外选外援,而是通过看比赛的方式选定,因为球队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在除了备战以外的事情上。

  在这样的情况下,成足实力自然会大受影响,新赛季的目标也没有制定得太高:“这个赛季,我们会稳扎稳打,目标是在中超立足,在完成保级的前提下争取进前八。”虽然谭操已经表示在内援的引进上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但是不能保证不会出现“人才流失”的情况,因为此前球队主力门将宋振瑜和主力后卫刘宇都已经有了离开的迹象。对于这两人,谭操表示肯定是尽量挽留,而田中全则表示肯定不会让这两人离开。新东家的到来也让球队可以更稳定地备战,“球队肯定会克服眼前的困难,在新赛季向大家展示全新的一面。”成足助教邹侑根说。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