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新欢乃WNBA明星球员 法国人热衷“姐弟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4日11:38

  自从帕克与伊娃感情破裂后,两人开始了各自的生活,不过当伊娃的绯闻男友频频被媒体曝光时,帕克在这方面显得低调得多,本赛季帕克尽量将自己的感情生活与NBA赛场隔开,一心比赛,马刺目前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达到50胜的球队。

  不过最近帕克在Twitter上一张照片和一段文字引起关注,在这张照片上,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WNBA明星贝基·哈蒙坐在了帕克和NBA球员索夫洛萨之间,帕克与哈蒙显得比较亲昵,帕克在照片下写道:“昨天我和贝基·哈蒙还有索夫洛萨一起吃饭了。”

  其实作为某个基金会在法国的第一名慈善大使,帕克和哈蒙以及索夫洛萨一起参加该基金会的一次慈善活动,这张照片只是三人一起参加活动时拍摄的。不过也有消息源称,帕克与哈蒙已经交往了好几个星期,目前还处于地下情状态,但这次帕克公开晒照片,似乎有意自爆此事。

  贝基·哈蒙是WNBA著名球星,中国球迷称其为“贝姐”,她在WNBA中的成就要比帕克在NBA的成就更高,2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前,哈蒙落选美国国家队,结果她加入俄罗斯国籍,代表俄罗斯出战奥运会,最终还在铜牌争夺战中击败中国女篮取得奥运第三。

  哈蒙今年已经34岁,比帕克大了5岁,不过年龄不是阻碍他们交往的障碍。帕克似乎热衷于姐弟恋,伊娃就大了帕克7岁,而此前传闻中导致两人分手的“第三者”——队友巴里之妻艾琳也是36岁。在圣安东尼奥,哈蒙非常受当地球迷欢迎,不少球迷也希望帕克与哈蒙的交往是真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