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杯赛程出炉 冠军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1:34
  近日,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足协杯的具体赛程,在停办了四届之后,足协杯将在今年重新拉开战幕。

  出征5月4日首轮比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是上赛季中超排名第11-14名的江苏舜天、深圳红钻、南昌衡源和青岛中能,以及两支升班马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第二轮比赛将在一周之后进行,届时首轮轮空的上赛季中超排名5-10名的北京国安、大连实德、辽宁宏运、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和陕西中建将登台亮相。第三轮比赛将于5月25日进行,届时将产生四支晋级球队,而按照足协的安排,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将直接晋级八强。据悉,第三和第四轮比赛将在7月份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0月和11月进行。而经过6轮激战产生的足协杯冠军,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