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主场永不迁出成都 新赛季目标中超前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1:19
  相比于中超球队广州的风光无限,与广州一同升入中超的成都却与广州走着不同的道路。

  由于经费问题,成都一度传出南迁甚至是解散的传闻,然而在足协注册并成功进行股权转让之后,成都保住了球队框架但是主场仍未确定。昨天,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闻通气会,表示将慎重承诺扎根成都,主场地址永不迁出成都,并将在成都投资成立分公司专门负责经营管理俱乐部,实现对俱乐部的本土化。面对即将开始的联赛,球队已经开始了系统的备战,在保持教练班子稳定的情况下,正在着手内外援的引进工作。2011赛季在完成保级的前提下,争取进入前8名。(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