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勇士队华人球员林书豪:期待和阿联打中国德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0:13
  昨日奇才在主场以102比106不敌勇士队,遭遇7连败。这场比赛也勉强称得上是“中国德比”,因为奇才有易建联,勇士有林书豪,不过林书豪整场比赛中都坚守板凳席,阿联则只得到了将近6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唯一一次出手并没有命中,只通过罚球得到两分,此外还拿下了两个篮板球。

  是役勇士的斯蒂芬·库里拿到29分、9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奇才的尼克·杨得到31分。易建联本场领到了两个犯规,又在进攻端出现了一次低级的失误,“有了机会没有打好。”赛后他对自己如此评价。

  勇士队的林书豪从NCAA进入NBA后,未能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不过他仍表示自己在NBA学到了很多。目前NBA仅有的3名华人球员中,林书豪占了一席,奇才对勇士的“中国德比”虽然只是名义上的“德比”,不过林书豪仍受到了这种氛围的鼓舞,“如果能上场和易建联打球我会很开心。” (记者 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