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帽子戏法受伤离场 皇马7-0狂屠马拉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09:49
  中新网3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皇马7-0狂胜对手。

  主场作战的皇马开场后气势就非常旺盛,第11分钟本泽马有一次在禁区内被撞倒,但主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25分钟,迪亚拉的抽射高出,不过2分钟之后皇马终于收获进球。是时阿隆索传中,本泽马凌空垫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皇马第36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接马塞洛妙传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破门帮助皇马2-0领先。第45分钟,皇马再下一城,马塞洛接迪马利亚的直传抽射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皇马3-0领先马拉加。

  双方易地再战,马拉加的噩梦远远没有结束。第51分钟C罗接厄齐尔传球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十分钟后,本泽马头球破门令客队雪上加霜,而距离这个进球只有6分钟,马拉加后卫忙中出乱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

  第77分钟,C罗垫射再下一城,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的同时,也锁定7-0狂胜的胜局。但随后C罗因伤下场,也给这一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