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队魂回归周末或上阵 万金油遭俄超豪门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3:09

    搜狐体育讯 尽管皇马刚刚以一场酣畅淋漓的7-0狂胜在伯纳乌全取三分,不过由于此前一天巴萨经过苦战1-0将瓦伦西亚挑于马下,因此西甲双雄之间的差距依旧保持在7分。两天之后,巴萨立马又将迎来与萨拉戈萨的新一轮联赛,要想继续保住积分优势,此役红蓝军团依然不容有失,大战即将到来,巴萨先迎来了一大利好消息,在球队的训练中,见到了因伤阔别绿茵场多日的普约尔的身影!

  队长的回归无疑让巴萨上下颇感欣慰,要知道这可是普约尔自打1月份受伤以来第一次出现在球队训练当中。相比于以往那个堪称铁人的后防斗士,本赛季的普约尔已经略显老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巴萨队长身体状况也稍有下滑,而且伤病困扰也随之而来。两个月前与贝蒂斯的国王杯赛事中,普约尔就非常罕见地因左膝不适而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不过这没有引起巴萨俱乐部以及其本人的重视,随后两场联赛中普约尔“轻伤不下火线”。然而,这却导致了他伤势的加剧。3-0击败桑坦德竞技一役,普约尔因为左膝伤痛难忍,中场休息时间就早早被瓜迪奥拉撤下,随即巴萨官网也证实了队长左膝受伤的消息。

  普约尔一伤就是一个多月,不过好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里,球队后防并未出现六神无主的尴尬局面,巴萨的战绩依旧稳步向前。不过由于巴萨替补阵容相对薄弱,尤其是中后卫位置上,因此瓜迪奥拉也迫切希望普约尔能尽快复出。时至今日,普约尔终于时隔一个多月后重返训练场,按照此前计划,普约尔会在上轮对阵瓦伦西亚的大战中登场,不过稳妥起见的瓜迪奥拉并未冒这个险,因为顶替巴萨队长出任中卫的阿比达尔最近表现还算过关。不过下周中巴萨还将迎来一场恶战,他们将在诺坎普球场与阿森纳展开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而皮克又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因此普约尔的回归价值便体现在了这里。对此不出意外的话,普约尔铁定会在与阿森纳的生死战中首发,并且本周末与萨拉戈萨的联赛中就有可能看到巴萨队长的身影。

  在普约尔倒下的这段日子里,阿比达尔很好地扮演了队长替身的角色,司职左后卫的他成了“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就被瓜迪奥拉往哪里搬,更难能可贵的是,阿比达尔在被挪至后防中路后与皮克的配合中丝毫没有生疏的感觉,法国国脚堪称巴萨的后防“万金油”。不过阿比达尔却被圣彼得堡泽尼特盯上了,由于法国人与巴萨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巴萨希望续约1年,阿比达尔也愿意在诺坎普踢到2013年,俄超豪门挖角的希望并不大。(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