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健身|减肥|跑步|户外|极限|运动装备 > 潮流最前沿|潮人|装备|流行 > 潮流资讯

CLOT将推出百搭潮流背包 陈冠希潮人风范足(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3:2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冠希潮流范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潮人陈冠希创立的潮流品牌CLOT将推出纽约知名品牌的潮流背包新品,那么就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这百分之百美国血统的传奇包包的风采。

  你也许不知道谁是John Peters,不过著名品牌Manhattan Portage你不可能没听过吧?没错!他就是MP最关键的主脑人物,而其个人品牌Peters Mountain Works, Woodstock, NY 早早在2009年已强势现身于东京的时装周。各位尚未有机会拜读这传奇品牌的朋友,让JUICE SH来帮你一把!这个冬天,CLOT将引入John Peters全力回归Peters Mountain Works 的一系列热闹日本及纽约街头巷尾已久的经典包包!带你游到潮流的最前线!

  始自1978年,John Peters 一直坚持于运动和休闲用品市场上研发功能性及创意并重的产物。挟着30年开创潮流的实战经验,他重回个人品牌所推出的作品,除了沿用其标志性的设计和一贯精细的工序外,更添加了额外的创意和革新概念!Peters Mountain Works 在日本口碑极佳,一直被当地街头时装界号称为「一线的邮差包传奇」!

  John Peters 之所以能够打造出如斯完美的百搭街头潮流背包,靠的不单单是过人的品味触角和对用料的坚持,也因为他同时是一个资深的爬山家。没有人比他更懂得一个时尚、耐用和便利的配件所需具备的基本条件,这些背景和经验都是启发他设计的绝妙灵感。Peters Mountain Works无懈可击的系列以坚韧的Cordura和尼龙混合物料来配合聚安脂涂料制造,全面确保成品在功能上绝对耐磨、耐撕裂和防水;再用上顶级ITW NEXUS 和YKK作加厚拉錬和带扣,一件一件独特又实用的传奇背包就此诞生。品牌另一个卖点就是以最好的浸渍绵作主面料,增加花纹及图案的可塑性,而且整个生产过程都于位处纽约的著名城镇胡士托内的Peters Mountain Works Factory完成。产品压倒性的功能和款式就是其大受欢迎和好评不断的主要原因。

  JUICE SH 相信街头时装潮流的学问不只是表面化的,它同时也需具备相当的便捷和实用性,所以我们迫不及待地呈上Peters Mountain Works这个百分百美国制造,真真正正融合了潮流和功能的品牌,让你能兼得上佳的品味和生活素质。(JUICE SH是潮流品牌CLOT的潮流时装零售上海店品牌)

(责任编辑:邓鑫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