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鲍春来2-0胜陶菲克 八一队奇兵传捷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4日13:23

  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3日结束了第五轮的较量,本轮最大亮点是陶菲克代表广州粤羽恒大首度亮相中超,而对手恰恰是“死对头”鲍春来。这场充满悬念的比赛不仅关系到全场比赛胜负的走向,还对俩人备战全英有着重要的练兵作用。

  鲍春来与陶菲克共有10次交手,小鲍赢了8次。不过两人已经有两年没有交过手了,期间两人的状态各有起伏,伤病、年龄各有变化,两年后的这场比赛胜负真的很难预测。不过鲍春来一上场就看到了他脸上的自信,平日里“乖乖仔”的样子瞬间被坚定所取代。

  身高臂长的小鲍拥有扎实且全面的技术,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给身材相对矮一点的陶菲克制造了困难,或直接正手大力杀球得分,或在大范围跑动中迫使对手回球失误。小鲍似乎已经预料到自己将是最终的胜者,所以一直自信满满、不急不躁,就算第二局比分被反超他始终自信地坚持着自己的战术,毫不动摇。21比12、21比17,鲍春来赢得了两人第11次对话的胜利。凭借这场男单的胜利,鲍春来提前帮助湖南湘财证券以3比1锁定胜局。

  林丹的缺席并未影响到八一东凌粮油获胜的步伐,本轮八一客场挑战浙江银江且在阵容上继续“变脸”,主要变化体现在女双和女单方面:推出女双新组合潘攀/冯晨,将此前出任女双的李雪芮转至女单,此前一直为八一女单争分的蒋燕皎未参赛。结果潘攀/冯晨2比1战胜陆璐/黄雅琼,李雪芮2比0击败周卉,随即八一第一男双蔡赟/何汉斌2比1艰难击退东道主桑洋/徐晨,从而确保八一以3比0提前获得全场胜利。八一本轮的奇兵战术成功!

  缺少陈金和王适娴的江苏尤尼克斯队本轮的新阵容没能对主队青岛啤酒构成威胁,以1比4败下阵来;缺少王仪涵的上海兹韦克先丢女双、女单两盘后连扳男双、男单,但在混双较量中遗憾失利,最终以2比3憾负来访的武汉中国车都,其中武汉的王晓理/于洋保持着联赛女双五连胜的战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