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台球皇帝亨德利广州打九球 天后潘晓婷签赠新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4日13:28

  今天,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对于现场的台球迷来说,这里是“福地”:他们可以零距离一睹“台球皇帝”亨德利、“九球天后”潘晓婷、韩国“九球皇后”金佳映、世界九球常青树艾莉森、我国名将金龙、田鹏飞、刘莎莎、付小芳等众多台球明星的风采,他们都是星牌签约球手,应邀参加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最受关注的当属亨德利、潘晓婷和艾莉森。艾莉森脸上始终保持微笑,面对前来合影的粉丝,她都是来者不拒;刚打出职业生涯第10个147分满分的亨德利则与金佳映玩起九球,虽说是职业斯诺克选手,但42岁的“台球皇帝”在九球上同样技术精湛,引得球迷团团转,把球台围得“水泄不通”。

  潘晓婷一身黑色休闲服装出场,气场十足。除了参与活动,她还有一项“光荣”的任务——签名赠书。潘晓婷最近刚出版了一本个人自传——《我不是天后》。这本书是潘晓婷的第一本自传,文中展示了她从一个普通少女到世界冠军的成长历程,同时记录了她作为一个美女的时尚感悟。书里还记录了她与许多体育界、娱乐界名人相识、相交的过程以及她个人的情感历程。

  “我不是天后,”潘晓婷谦虚地告诉本报记者,其实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到现在觉得自己还不够完美,还要继续努力。”潘晓婷说,这本书是自己口述的,由于太忙,她只与作者见了三次面,但用了整整三天,从头到尾认真检查和校对,花了不少心思。“我希望更多的球迷看了我的书后,分享我的经历。”潘晓婷也希望越来越多的读者了解她的同时,能喜欢上台球这项美丽健康的运动。 (广州3月3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