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提前问鼎常规赛冠军 高投入收获八年来首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04日13:36

  2 日,CBA 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以108 比102 战胜排名第二的东莞新世纪, 取得10 连胜的同时也提前4 轮锁定常规赛冠军。这是新疆队自从2002 赛季加盟CBA联赛后,8年来首次问鼎常规赛冠军。

  在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败给广东队,屈居亚军之位后,本赛季新疆队不惜血本,不但从辽宁队花费200 万挖来张庆鹏,还分别花费135 万美金以及100 万美元请来了前国王后卫昆西·杜比以及前奇才大前锋辛格尔顿。在集合了如此豪华阵容后,新疆队本赛季的士气和实力均前所未有的提高, 不但双杀广东、八一、东莞等强队豪门,甚至截至目前只客场输给山东队一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