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米兰如欢喜冤家 伊布领七虎将倒戈相向(图)

伊布
1/7

伊布

2011年03月04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8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领头羊AC米兰,此役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尤文图斯方面,为了力争下赛季重返欧冠舞台,他们势必力争捍卫主场。而对于米兰来说,本场比赛的赛果或许也会影响到夺冠走势。然而,本场大战还有一大看点,由于双方阵中有多名球员曾在对方阵营中效力,其中包括伊布、赞布罗塔、斯托拉里等人,这样一来,对抗旧主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话题。

  01、伊布拉希莫维奇

  虽然如今的尤文图斯相较于当初那支尤文图斯已经物是人非,但是面对老妇人时,米兰锋霸伊布仍旧会有种老友相会的亲切感。当年在阿贾克斯效力的伊布已经足够出色,也一度名声在外,然而真正让瑞典神塔名声大噪的还要数身披黑白间条衫的那段时期。2004年夏天,伊布正式离开荷甲劲旅,以1900万欧元身价转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并且掐准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受伤的契机迅速上位,他的优异表现立马赢得了卡佩罗的信任,加盟“斑马军团”的第一个赛季,伊布就攻入了16粒联赛入球。随着2006年“电话门”的爆发,伊布也成为众多离开尤文的球员之一,时至今日,经过国米、巴萨两大豪门转战之后,投奔米兰的瑞典人又将与老东家尤文会面,不过这一次他们是敌人。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