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低调八喜不喊“冲超” 北京新赛季目标中甲前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3:37
  (记者 宋翃)八喜结束土耳其拉练后,球队一直在休整,昨天八喜俱乐部在北京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两名试训外援成为焦点,对此球队总经理王涛表示,对这两名外援还在考察阶段,“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20天,我们希望有针对性地找到好的外援,宁缺毋滥!”

  由于主教练皮特还在度假,将于本周六回到北京,一队训练临时改到了来广营,而两名外援则在朝阳体育中心试训。“我们在土耳其拉练时,非常希望看到更多外援,但最后还是没有特别合适的,现在球队比较需要中场和前锋两个位置的外援,这两天会陆续来一些,我们会尽快做出选择。”

  两名试训外援一个来自塞尔维亚,一个来自巴西。塞尔维亚的乔里奇生于1984年,去年在乌兹别克斯坦踢球,他所效力的俱乐部拿到了联赛第三。他还曾经在罗马尼亚快速和布加勒斯特星队踢过球,年少得志的他2007年代表塞尔维亚青年队拿到过欧青赛的亚军。他的经纪人宋先生介绍,“目前他没有联系其他球队,先来八喜看看情况,现在整体感觉还不错。”另一位巴西外援上赛季在沈阳东进踢球。

  王涛表示,“外援试训不会很长时间,这几天就是充分观察,如果有好的,不仅自己能力强,也能带动球队提升的优质外援,我们一定会签下,但如果没有特别合适的,我们就以自家人为主要班底。”

  中甲联赛不久就要打响,王涛直言球队会以稳定为主,“很多人都在喊冲超,大家喊喊都挺热闹的,我们就不喊了,还是一步步做好自己吧。”对于目标,王涛透露,“目标要能对队员保持压力,但也要切合实际。我们希望,能进前六。”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