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完成队史第2大逆转 韦德:一度很享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4:03
詹姆斯郁闷撅嘴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热火主场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惨遭对后逆转,以96-99败给魔术。

  24分的大逆转也是魔术队历史上的第二大逆转,当地时间1989年11月8日,那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他们最多的时候落后25分,但最终凭借顽强的拼搏成功翻盘。

  “在客场,可以说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说道。

  本赛季至今,联盟共出现六次一支球队在领先22分或者22分以上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而热火已经两次榜上有名,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都是在主场,上一次是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

  “很多场比赛,我们都可以完全地控制现场,”热火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赛后说道,“现在我们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韦德说道。

  詹姆斯和韦德在比赛的上半场都有着惊人的表现,两人联手砍下47分,他们的得分甚至都要比魔术队的全队得分都要高出2分,然而在魔术完成24分逆转之后,又有谁还记得詹姆斯和韦德的表现呢?

  “詹姆斯和韦德在上半场打出了超级巨星的水平,”下半场三分球5投5中的理查德森说道,“我们清楚双方常规赛最后一次较量他们想对我们做什么。我们都在不停斗争,最终让他们熄火了,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是巨大的收获。”

  “说实话,个甚至不知道我们当时落后热火多少分,”尼尔森说道,“我只是打球,我只是觉得这就是你必须做的。当你知道你可以打得更好的时候,你就会将自己的潜力全部挖掘出来,不用关心得分。”

  第二节结束前1秒,米勒抢下后场篮板,运了两下球之后超远距离三分出手,结果球空心入网,不过此时比赛结束的红灯已经亮起,进球被判无效。当他们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时,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不合逻辑。“我们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我们一度将他们打得没有了方向......”韦德说道。然而比赛到了下半场却是风雨突变。魔术在15分钟内打出了一波40-9反击高潮。

  “这场比赛的失利的确让我们很痛心,这真的是太糟糕了。”韦德说道,“我们输在势头上了,我们需要在隧道深处寻找那一束光芒。”

  “我们应该尽快找到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想办法解决掉,”詹姆斯说道,“希望我们能够找到答案。”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魔术末节打出18-0小高潮 四记三分摧垮热火信心
·詹姆斯末节竟一分韦德 破魔术防线他得请教科比
·毕比热火首秀走麦城 国王系控卫欲再扮夺宝奇兵
·热火对阵东部3强2胜7负 领先24分竟能输掉比赛!
·安东尼两能力超詹姆斯 皇帝最应学甜瓜无球进攻
·詹姆斯韦德快攻技术解析 闪电侠存缺陷容易受伤
·詹姆斯严防袭击加强安保 出外用餐竟带12名保镖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