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谢案两会后再审理 韦迪等三人将任足协副主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4:03

  本报讯(浩然)一直未召开的足代会有望在近期召开!而且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本月结束“两会”后,将开始启动“南勇谢亚龙案件”的审理。

  其实这次足代会最初定在2009年12月在北京召开,足协甚至连会议通知都已经下发,但是因为谢亚龙、南勇等足协高官落马而推迟。随后,由于足协的人事变动,造成了足代会的无限期延后。由于足代会的推迟,足协在内政外交上都很被动。总局和足协对中国足球“管办分离”的改革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也尝试发挥中国足协的管理作用以及公司化的运营方式。但是,由于没有召开足代会,中国足协的组织框架还未能完善和规范,很多工作也未能完全开展。

  特别是在出席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会议上,由于南勇、杨一民两位在亚足联任职的中国足协前官员被捕,仅剩张吉龙出任亚足联的相关职务,而张吉龙已经不在中国足协工作,参加亚足联会议已经成为他的“兼职”。这也是由于韦迪、林晓华、于洪臣3位足管中心正、副主任目前都还不是中国足协成员所造成的,足代会中重要的换届选举因此显得迫在眉睫。

  按照拘押南勇和谢亚龙的铁岭和丹东法院方面传来的消息,“南谢案”近日已经完成了侦查程序,即将进入庭审。由于3月将召开影响国计民生的“两会”,因此庭审将在两会后进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