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李晓旭:用娱乐心态打全明星赛 抓住机会不放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1:05
  日前,CBA全明星阵容揭晓,辽宁队员李晓旭以140897票入围全明星首发,这也是他连续两年成为全明星五虎之一。应该说,李晓旭的入围对于其本人甚至整个辽篮来说,都是一种鼓舞。

  去年的全明星,从辽宁省葫芦岛市走出来的李晓旭身着“我爱葫芦岛”的T恤出现在观众眼前,让人们眼前一亮。而当场比赛,李晓旭也成为了全明星中一颗最耀眼的新星。对于当年T恤衫的想法,李晓旭笑言:“那只是灵光一现,一瞬间的想法,我爱我的家乡嘛。”而作为本赛季辽宁队唯一入选全明星的队员,李晓旭表示:“对于全明星,我会用一种娱乐的心态去感受全明星的气氛,好好的去享受一场比赛。”而当记者问道今年有什么创意,李晓旭说:“还没想好啊,这是需要灵感的。”目前,辽宁队战绩不尽如人意,而身为主力队员的李晓旭此次入选全明星,无疑是对全队的一种鼓舞,“现在球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还有四场比赛,虽然大家都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但我们会抓住一切机会,辽宁队的精神就是不放弃”,李晓旭说。

  (丁卉)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