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迈阿密正式签约迈克-毕比 豪华热火得明星控卫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4日14:06

  NBA豪强之间的“军备竞赛”,还在持续上演。尽管热火在争取墨菲上最终败给了凯尔特人,但这并没能阻挡其继续补强阵容的决心。北京时间昨天,热火正式宣布与被奇才买断的迈克·毕比签约,球队史上第一位“0”号球员也就此诞生。

  虽然联盟规定的交易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但那些被球队买断而恢复自由身的球员仍可签约新东家。而像毕比这样富有经验并且战斗力尚存的老将,自然成了有控卫需求的球队追逐的“香饽饽”。正愁解决控卫短板问题的热火随即果断“出手”,并且早早地裁掉卡洛斯·阿罗约,只等毕比到来。

  热火的实力与诚意都摆在面前,已经征战了13个赛季还没戴上总冠军戒指的毕比怎能不动心。双方一拍即合,迅速促成了这一场有点“相见恨晚”的牵手。根据联盟规定,球员在被买断后,必须等待48小时才能签约新球队。48小时的等待期过后,双方在第一时间就完成了签约。

  毕比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老鹰交易到奇才的。本赛季效力于老鹰时,毕比所参加的56场比赛场场首发,场均贡献9.4分和3.6次助攻,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

  随着签约完成,热火全队上下都在欢迎毕比的到来。詹姆斯更是激动地表示,自己很早就渴望与毕比成为队友,在克利夫兰打球时就曾要求骑士引入毕比,只是当时并未如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